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山東繼續發佈大霧黃色預警 部分高速收費站封閉

發佈時間:2019-02-06 16:06:20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作者:蕭海川 丨 責任編輯:安平


山東省氣象臺6日繼續發佈大霧黃色預警信號,濰坊、煙臺、青島及臨沂部分地區已出現能見度低於500米的濃霧。受此影響,山東省內已有100余處高速公路收費站臨時封閉。

山東省氣象部門表示,在濰坊、煙臺、青島及臨沂部分地區已出現濃霧,局部地區能見度不足200米。除上述地區外,在6日上午山東的德州、聊城、濟南、淄博、菏澤、濟寧、棗莊及日照部分地區,仍有能見度低於500米的濃霧,局部能見度低於200米。

記者從山東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截至6日8時,山東省內已有G25長深高速、G22青蘭高速、G15沈海高速、G20青銀高速等13條高速公路受到大霧影響,累計臨時封閉的高速收費站已超過100處。其中長深高速、沈海高速、青蘭高速受影響較大,封閉的高速收費站均超過10處。

大霧封路的情況,或將很快得到緩解。山東省氣象臺已于6日6時發佈內陸大風藍色預警信號。氣象部門預計,6日白天到夜間山東省內地市將陸續迎來大風天氣。(蕭海川)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