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著過暖冬啦 去長白山玩雪撒歡兒嗨不停
發佈時間:2019-01-30 15:54: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常跑跑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零下30°的長白山,要如何打開歡快的寒冬度假模式呢?當然是找對酒店,然後滑雪泡溫泉品美食,騎著雪地摩托去天池撒歡兒,這樣的冬天,才夠有趣。

(圖片歸中國網旅遊中國版權所有)

北方的冬天很冷,冷的最夠勁兒的應該是在東北地區吧。

寒風凜冽,大雪將每一個角落染得白白的,嘴巴中哈出去的氣,都能瞬間結冰掉地上。

所以,大冬天的去度假,當然是去暖和的地方嘛,凍得嗷嗷叫的地方,可不敢去。

不是膽子小,而是真的怕冷!

怕冷的時候找不到取暖的地方,怕冷的時候沒有熱水熱飯吃,怕冷的時候找不到廁所……説來説去,最在意的還是擔心冷的地方沒有地方可以玩。



所以,冬季,抵觸去冷的地方玩,尤其是東北,身上貼十個暖寶寶也不去!

但是, 前兩天,我居然去了長白山。



天很冷,剛下過大雪,還是化雪的天兒!

一陣大風,稍不注意,就感覺自己會被雪蓋住。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