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2018中國•長白望天鵝冰瀑旅遊節在吉林啟幕

發佈時間:2019-01-30 14:09:2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一元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30日訊 12月30日上午,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長白山之冬”2018中國•長白望天鵝冰瀑旅遊節在望天鵝景區開幕。

冰雪節正式啟幕


本屆冰瀑節將持續到2019年2月28日。圍繞“賞冰、娛雪、運動、民俗”主題,推出了包括遊冰瀑、賞美景、享民俗、穿雪原、激情賽、賀新春在內的15項活動。期間,還將舉辦第二屆雪地越野拉力賽、冰雪挑戰賽、林海雪原穿越賽、車裝秀、冰雪戶外露營體驗等冰雪賽事活動。

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長陳映龍同志講話


長白縣縣長李聖范致辭


開幕式上,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長陳映龍指出,近年來,白山市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冰雪經濟重要論述為指導,堅決貫徹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強冰雪産業實施意見,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全力打造別具一格的冰雪旅遊文化名片,進一步提升白山冰雪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冰雪旅遊正在成為“山水畫卷,生態白山”建設的突出亮點。冰瀑節的舉辦,將引領百姓全面開啟冰雪時尚新生活,將全域旅遊背景下的長白冰雪大世界呈現在世人面前,將美麗的望天鵝景區打造成為吉林省冰雪旅遊的璀璨明珠。相信長白縣的冰雪旅遊産業一定會越做越好,美麗的望天鵝景區一定會成為吉林省冰雪旅遊的最佳目的地!

遊客們開啟“望天鵝5公里”徒步之旅


開幕式後,1000余名驢友、雪地拉力賽車友、攝影愛好者成群結隊地踏上了“望天鵝5公里”徒步之旅。

走近望天鵝冰瀑

人群熙熙攘攘,踏著厚厚的積雪,走近望天鵝冰瀑,欣賞“鬼斧神工”般的冰雪奇景;參加雪地挖寶、雪地拔河、堆雪人活動,盡享林海雪原的浪漫多姿。

遊客們興奮地唱著、跳著,拍著照。盡情享受冰雪樂趣

白山市冬季雪量大、雪質好、雪期長,山區雪期一般長達100-180天。冰瀑、雪景、霧凇、林海等冬日美景,聲名遠揚。“長白山之冬”中國•長白望天鵝冰瀑旅遊節作為吉林·白山“長白山之冬”冰雪旅遊節的一項重要活動,對於促進冰雪運動與冰雪旅遊融合發展,打造冰雪旅遊目的地,提升“長白山之冬”冰雪旅遊節的知名度,推廣白山市冬季冰雪旅遊資源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一元)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