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成都市12家旅遊飯店被取消星級 1家限期整改

發佈時間:2019-01-17 14:10:2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17日訊 近日,成都旅遊政務網公佈了2018年度旅遊星級飯店復核工作結果,據統計,2018年度按時通過星級復核的旅遊星級飯店65家,佔總數的77%;延期復核的旅遊星級飯店6家,佔總數的7%;不予通過的旅遊星級飯店12家,佔總數的14 %;限期整改的旅遊星級飯店1家,佔總數0.84%。

據了解,成都市標評委對全市84家旅遊星級飯店開展了2018年度評定性和年度復核工作。復核工作依據《旅遊飯店星級的劃分與評定》(GB/T14308-2010)、《星級飯店訪查規範》(LB/T006-2006),結果顯示,2018年度按時通過星級復核的旅遊星級飯店65家,佔總數的77%;延期復核的旅遊星級飯店6家,佔總數的7%;不予通過的旅遊星級飯店12家,佔總數的14 %;限期整改的旅遊星級飯店1家,佔總數0.84%。

值得關注的是,其中不予通過的旅遊星級飯店中四星級有1家,為錦璽沃特酒店;三星級有7家,分別是心族賓館、成都大酒店、九龍賓館、成都菱彩酒店、成都十八步島酒店、成都峨眉山飯店、航太賓館;二星級有4家,分別是成都花園飯店、成都鐵路酒店、四川社保賓館、成都市浣花啟明賓館。限期整改的旅遊星級飯店中三星級有1家,民航大廈。

從復核檢查的旅遊星級飯店中,2018年經營情況普遍良好,平均出租率、平均房價和營業收入都有一定幅度的增長,飯店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呈現良好的發展勢頭。其中2018年成都市四星級以下旅遊星級飯店營收突破5000萬元的旅遊星級飯店達2家。

(伍策 林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