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遼寧:瀋陽北站全新改造讓遊客享受高效服務

發佈時間:2019-01-16 13:33:4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緣水 鄭語堂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16日訊 瀋陽北站南進站口擴建改造完成對外開放,擴建後,大大提升了旅客的進站效率。

經瀋陽北站高站長介紹,擴建後,一層進站平臺和二層進站門鬥一共增加了1065平方米、進站通道一共增加873平方米、設置6個實名制人工查驗口、自助實名制核驗閘機21台、安檢儀10台。

除此之外,改造後南售票處二樓人工窗口移至一樓,一樓由西至東分別設有16個人工窗口、15台自動售取票機。二層落客平台西側增加一個售票處,內設有4個人工窗口、15 臺自動售取票機。

據相關人員介紹,瀋陽北站南進站口始終是客流高峰時旅客進站的瓶頸,擴建改造完成後,將大大提升旅客進站速度、方便旅客出行。使廣大旅客享受到鐵路部門提供的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務。

(緣水 鄭語堂)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