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徐州榮獲"新時代•中國最佳綠色休閒旅遊名城"稱號

發佈時間:2019-01-15 11:53:3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劉涵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15日訊 1月13日,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的“新時代•文旅融合國際峰會暨2018錦繡中國榜單發佈盛典”在北京召開。中國網總編輯王曉輝致開幕詞,原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一力、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首席專家魏小安等6名文化旅遊專家發表了精彩演講。徐州市榮獲“新時代•中國最佳綠色休閒旅遊名城”,並作為唯一一名獲獎地級市代表,以“走遍五洲難忘徐州”為主題發表了演講,全面介紹了徐州市旅遊發展的新成就,展示了全域旅遊的新形象。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領導的,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機構,也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新聞合作平臺和唯一的全國性網際網路新聞聯合發佈機構,其讀者分佈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聯盟成員網站覆蓋全國並影響海外,影響人群近1億。

江蘇省徐州市旅遊局局長雒永信在主旨演講中,從四個方面總結了徐州在發展旅遊業方面所擁有的得天獨厚的優勢:一是作為漢文化的發源地,徐州歷史文化厚重,文物古跡眾多,能夠提供獨具魅力的旅遊體驗。二是作為國家生態園林城市,徐州山水資源豐富,景觀天賦靈秀,能夠讓人充分感受南秀北雄的自然之美。三是作為淮海經濟區中心城市,徐州區位優勢突出,城市功能完善,能夠為旅遊業發展提供廣闊腹地。四是作為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徐州交通優勢明顯,出行方便快捷,能夠為遊客提供便利的交通條件。

峰會邀請了國家部委相關領導、業內資深專家、地方政府、文旅企業和旅遊企業共200多人參加,並採用中、英、法等9種語言對國內外進行了直播。

(劉涵)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