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藝陶瓷:客戶和市場的需求 逼迫我們提高品質
發佈時間:2018-12-26 09:48: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常跑跑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德化有世界陶瓷之都的美譽,以白瓷獨領風騷,被譽為“中國白”。此次系統考察了德化白瓷産業鏈,尋求德化破局之道。中國網以“對話大師 講述故事”為主題,策劃“中國陶瓷”系列專訪。以“有溫度,有情懷,有內涵”的主題講述匠人故事,展現匠人情懷。

本次嘉賓:成藝陶瓷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 陳耀忠

 

德化陶瓷以“白”見長,瓷雕技藝享譽天下,早在宋元時期就成為“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出口商品,被譽為“中國白的故鄉、瓷藝術的搖籃”,被列入國家首批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項目。



在德化,現有陶瓷企業2600多家,從業人員10多萬人,2017年産值228億元,是全國最大的陶瓷工藝品生産和出口基地、國家級出口陶瓷品質安全示範區。



成藝陶瓷有限公司就是德化諸多陶瓷企業中的一家,它的前身是成藝陶瓷研究所,一開始是以手工作坊的形式出現,在2006-2012年六年時間內,借著德化白瓷蓬勃發展的勢頭,企業得以迅速發展,成為一家專業生産中、高檔茶具的日用型陶瓷企業。

 

 

1  2  3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