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民樂: 鄉村旅遊奏響富民樂章(圖)
發佈時間:2018-12-04 10:11: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興蓮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到甘肅省民樂縣洪水單莊村觀看鄉村記憶館,感受民俗文化氛圍,尋找久違的鄉愁和記憶;來民聯東寨村採摘垂釣、吃農家飯,住農家屋,感受鄉村濃濃人文氣息;到豐樂青龍寺禮佛朝拜,賞山村田園風光,體驗一份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


到甘肅省民樂縣洪水單莊村觀看鄉村記憶館,感受民俗文化氛圍,尋找久違的鄉愁和記憶;來民聯東寨村採摘垂釣、吃農家飯,住農家屋,感受鄉村濃濃人文氣息;到豐樂青龍寺禮佛朝拜,賞山村田園風光,體驗一份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這是民樂縣鄉村旅遊發展的典型縮影。





點面結合,鄉村旅遊破題發展

民樂縣鄉村旅遊形成以扁都口景區、金山公園、民樂文化産業園、濱河九糧液文化旅遊景區為主導,沿最美國道227線為軸線,民南公路、洪平公路為延伸拓展區域,形成一帶四路,一軸四區的全域旅遊發展大格局。國道227線民樂段及周邊區域創建中國農業公園鄉村旅遊品牌,三堡鎮七彩農業公園打造暢遊千畝花海,品嘗當地特色小吃的休閒觀光農業區。民聯鎮東寨村打造觀光度假、農事體驗、餐飲住宿等休閒度假村。洪水鎮新墩村、雪域花谷、南豐鎮張連莊村、秦之園、憶夢圓、炒麵莊村、豐樂鎮青龍寺旅遊景區、南固鎮馬蹄小鎮等一大批專業旅遊村、鄉村旅遊區,農家樂、鄉村客棧不斷涌現。



1  2  3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