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三項措施支援民營企業發展

發佈時間:2018-12-03 09:02:2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2月3日訊 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召開座談會,聽取了民營企業代表在經營發展中遇到的困難、需要政府協調解決的問題以及對優化北京營商環境的意見建議,並提出下一步將採取的三項措施。

第一,“多角度”優化環境。進一步精簡行政審批事項,提高政務服務品質,降低企業發展成本,營造開放公平的市場環境;進一步放寬市場準入,立足文化中心建設,重點推進文化娛樂業對外開放。

第二,“全方位”精準支援。將民營企業人才建設納入全市文化和旅遊人才發展規劃,著力培育一批優秀的民營企業家;健全中小微企業資源交易平臺和融資擔保服務體系,發揮資本市場對科技創新的助推作用;支援民營企業抓住文旅融合的契機加快實現自身轉型升級。

第三,“廣覆蓋”貼心服務。落實企業“服務包”制度,到府送資訊、送政策、送服務、送溫暖,切實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構建親清政商關係。

(伍策 楠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