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西藏:梳理民俗和民間文學國家級非遺代表項目

發佈時間:2018-11-30 08:58:5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1月30日訊 11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組織召開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記錄成果梳理和遴選專家評審會。此次記錄成果梳理和遴選工作係全國性,涉及對象為民俗和民間文學國家級非遺代表性項目。包括西藏自治區望果節、藏族天文曆算、《格薩爾》等15個國家級非遺代表性項目。

按照《文化和旅遊部非物質文化遺産司關於開展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記錄成果梳理和遴選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自治區文化廳總體部署下,由自治區群藝館(自治區非遺保護中心)承擔本次記錄成果梳理和遴選的組織填報工作。自治區群藝館(自治區非遺保護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根據此次專家評審會上有關專家學者的建議和意見進行修改後,于11月底前向文化和旅遊部提交西藏本次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項目記錄成果。

(伍策 楠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