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徐州摘取2018年度最佳優質旅遊城市大獎

發佈時間:2018-11-20 11:14:2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劉涵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1月20日訊 繼喜獲聯合國人居環境獎之後,徐州又摘取一個代表城市實力的獎項。日前,《2018中國國家旅遊》年度榜單正式公佈,徐州被評為2018年度最佳優質旅遊城市。

《中國國家旅遊》雜誌是唯一一本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擔任行業指導的國家級旅遊月刊,雜誌由中國科學院主管,中國科技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旅遊報社擔任主辦。經過一個多月激烈的線上投票和嚴格的專家評審,徐州、上海、貴陽、昆明,獲最佳優質旅遊城市稱號。

2016年,雲龍湖景區成功創建國家5A級景區,實現了徐州市國家5A級景區零的突破。2017年,來徐外地遊客6903萬人次,同比增長45.5%。今年徐州啟動了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工作,這昭示著徐州市旅遊已由“景點旅遊阿”向“全域旅遊”發展模式轉變。

如今,在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和支援旅遊業的戰略部署下,全市旅遊業已呈現出良好的增長態勢。

(劉涵)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