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四川達古冰山管理局召開科級幹部述責述廉大會

發佈時間:2018-11-19 13:23:5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1月19日訊 17日,四川省達古冰山管理局召開2018年度科級幹部述責述廉大會,州紀委第十八紀檢組、全局幹部職工參加會議,會議由黨委書記唐華祥同志主持。

會上,組織人事處、規劃建設處等7名處室負責人對各自履行領導職責、廉潔從業、處室廉政風險防控情況等六個方面向大會進行了述責述廉。其餘15名科級幹部進行書面述責述廉,全體中層幹部接受大會民主測評。

州紀委第十八紀檢組對管理局述責述廉大會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管理局進一步推動黨風廉政建設落到實處提出四個具體要求:正確認識和履行主體責任;嚴格遵守“六大紀律”;帶頭執行八項規定;加強廉政風險防控工作。

局長文定清同志在述責述廉點評中強調: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認真把握述責述廉的意義;二是要強化責任擔當,全面履行“兩個責任”;三是要帶頭學習貫徹,嚴格執行落實黨規政紀。

黨委書記唐華祥同志在總結時指出:管理局召開科級幹部述責述廉大會,這是進一步貫徹落實州委十一屆五次精神從嚴管黨治黨的一次重要會議,也是進一步落實俞在崗書記來景區調研考察重要講話精神從嚴管幹部帶隊伍的一項重要工作。全局廣大黨員幹部要以這次述責述廉會議為契機,切實壓緊壓實責任,為建設冰川彩林國際旅遊目的地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會上,州紀委第十八紀檢組在61名幹部職工中對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情況進行了問卷調查。

(尤紫璇)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