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中國赴澳遊客數量再創紀錄 未來10年或超美國

發佈時間:2018-11-05 10:00:4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一丁 丨 責任編輯:古劍


中國網11月5日訊 澳大利亞基礎設施、交通和區域經濟局最新報告指出,中國遊客繼續以創紀錄的數量抵達澳大利亞,赴澳遊客數量已經超過原定的2020年目標,連續8年以2位數的百分比增長。此外,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測顯示,未來10年,中國將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場。

澳大利亞基礎設施、交通和區域經濟局指出,2017至2018年,由於赴澳航線的不斷增多,赴澳中國遊客數量同比增長了22%,再次刷新紀錄。

澳大利亞聯邦貿易、旅遊部長伯明翰表示,該記錄充分表明瞭澳大利亞開放貿易和旅遊業的好處。這對澳大利亞當地的旅遊業來説是個好消息,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國際遊客會光顧澳大利亞的餐館、酒店和旅遊景點,並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為,基於航空運輸的未來趨勢,到2037年,亞太地區乘客出行記錄預計將翻倍至82億人次。經濟增長的持續強勁、家庭收入的改善以及人口的增長,將推動這一市場的不斷上漲。

澳大利亞副總理麥考馬克表示,澳大利亞的航空政策以及更多的航線能夠支援旅客的增長。

“每一架飛機、每名乘客和每一個貨櫃,都將有助於為澳人創造更多的就業、機遇和經濟效益。這些最新的航空統計數據,為澳大利亞經濟描繪了一幅非常積極的藍圖,這也意味著這些利好將流向澳大利亞各地的旅遊經營商、出口商和農民。”麥考馬克如是説道。(伍策 一丁)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