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民樂:四季風光迥異 風景這邊獨好
發佈時間:2018-11-02 10:01: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宋軒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甘肅省民樂縣地處祁連山北麓,四季分明、風光迥異,不同的景觀吸引著四方遊客紛至遝來,成了遠近聞名的避暑勝地。


甘肅省民樂縣地處祁連山北麓,四季分明、風光迥異,不同的景觀吸引著四方遊客紛至遝來,成了遠近聞名的避暑勝地、寫生攝影的最佳選擇、戶外運動的重要基地、四季旅遊的主要目的地。

春之韻。春天,祁連山還白著,山腳下的小草已經偷偷探頭。不去不去,這裡的春天還很寒冷,我怕凍壞我剛出生的嫩芽。梨花和杏花卻不畏嚴寒,一夜之間,滿頭皆白,與山和春雪爭著那一縷縷白!

夏之艷。夏天來了,民樂大地一下活了起來。菊花,用一件紅色的外衣,緊緊裹住正在舒張腰肢的大地;向日葵,抬著高昂的頭顱,迎著太陽在微笑;油菜花,用金色的畫筆把民樂塗抹的滿山遍野,引得蝶飛蜂舞;還有魯冰花,格桑花,馬蓮花……花啊花,民樂大地的畫師,一到夏天,您就忙個不停!

秋之黃。祁連山的酸果子紅的時候,民樂的地就黃了。麥穗的身姿和頭顱,在遍野的豐收中搖曳著金黃的充實;向日葵的臉龐黑了,他就知趣的低下了曾經高昂的頭顱,露出黃的脖頸兒和軀幹;金黃的老白楊啊,你的樹冠多麼高貴啊,一片片金黃的葉子迎風唱歌,其實您是胡楊的兒子。

冬之白。民樂的冬天很急,秋天還沒走,他就來了,説來就來,來的突然。第一場雪吆,你每年的10月如期而至,甚至不打招呼。祁連山白了,大地也白了,一切的一切都白了。麻雀成群的在刨雪,他們很討厭雪呀,壓住了他的美食;還有黑牦牛,白綿羊,結隊飛翔的鴿子,他們和麻雀一樣在尋食。幾個攝影的人來了,趴在大地拍啊拍,他們有美的眼睛,他們在尋找美。忙碌的麻雀鴿子黑牦牛吆,你們在勞動,勞動是最美的風景!





春天,遊客在萬畝梨園盡情遊玩;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