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2018年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吹響賽前集結號

發佈時間:2018-10-14 14:51:5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王林愛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0月14日訊 今日上午,記者從2018黃果樹·山裏江南杯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黃果樹旅遊區管委會、安順市體育局聯合主辦,黃果樹旅遊區體育總會、安順市賽車運動協會、安順投資有限公司、貴州黃果樹旅遊區匯遠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承辦的2018黃果樹·山裏江南杯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將於2018年11月17日—19日在貴州省安順市黃果樹旅遊區的黃果樹、龍宮2個國家級5A級風景名勝區舉行。

據悉,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CRC)是經過國家體育總局和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批准的一項國家級汽車賽事,是我國最高級別的汽車拉力賽事,它的最高管理機構是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2018黃果樹·山裏江南杯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是2018年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第五站,屬於今年該賽事的最後一站。

據介紹,此次賽事特殊賽道約200公里,行駛路段有400多公里,總行程600多公里,吸引了眾多的中國車隊、車手及國外著名車手參加,同時也有我省的多名國內著名車手。具體時間如下:17日上午10點,將在黃果樹風景名勝區大牌坊舉行開幕式即發車儀式,下午在安順龍捲風國際賽車場進行第1賽段SS1超級賽道的比賽,比賽路線為G60高速黃果樹收費站入口→滬昆高速公路→安順繞城高速→普定白岩收費站→安順龍捲風國際賽車場;18日全天及19日上午,將在黃果樹旅遊區進行SS2-9八個特殊賽道比賽,比賽線路為黃果樹的五里壩→安莊村→王安村→蔣旗堡和龍宮的小仡佬村→高山→下板村→桃子村→木廈河村的公路;19日下午,將在龍宮遊客服務中心廣場舉行閉幕儀式。

黃果樹旅遊區地處貴州西南部,海拔較低,平均氣溫為15.1℃,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是避寒避暑旅遊勝地,周邊風景秀美,是舉辦汽車賽事的最理想之地。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引領中國汽車運動潮流,風景秀麗的黃果樹將會吸引全世界的眼球,也將會更大的推動貴州體育事業的發展,使貴州中國拉力賽車大省的地位得到進一步的鞏固。

(王林愛)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