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湖南益陽赫山區:57家工業企業喜獲513萬元獎勵

發佈時間:2018-10-10 13:30:5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李德輝 夏艷輝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0月10日訊 日前,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召開支援實體經濟發展企業家代表座談會,為鼓勵企業在發展中做大做強,對轄區內57家實體企業進行表彰並予以獎勵,共發放獎金513萬元,全部給予企業轉型升級、科技創新和品牌建設、開拓市場等方面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其中單筆獎勵最高達75萬元,這也是赫山區創新舉措幫扶企業務實發展的重要實招。

華翔翔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受表彰的企業之一,2017年組建了院士專家工作站。企業負責人李文芳説,院士專家工作站將對配電網電氣成套設備智慧化提供技術指導,有利於幫助公司提升自主創新能力和市場競爭能力,助力企業形成國內一流、湖南領先的智慧電網設備服務型製造企業。此次獲獎對企業來説是一種激勵,企業將以此為一個全新起點,爭取發展再上新臺階。

據悉,近年來,赫山區大力支援實體企業創新創業,大力實施“小巨人”培育工程,出臺系列舉措,拿出真金白銀推動企業發展。2017年,赫山區出臺了《赫山區支援工業經濟發展“十條”(試行)》文件和企業精準幫扶實施方案,根據企業實際經營情況,實施“一企一策”、“一題一策”,開展暖心服務,鼓勵企業進行産業發展和創新研發。企業是一個區域發展的動力所以在,更是經濟社會前行的希望所在。2018年1月至8月,赫山區一般公共預算收入13.77億元,同比增長12.6%,實現規模工業增加值85.9億元,同比增長8.5%,産值過億的企業達136家,此次受表彰的57家企業正是這些成就的創造者。

(李德輝 夏艷輝)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