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艷紅裏,試看周莊有幾度?(組圖)
發佈時間:2018-10-09 10:37: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古鎮內遊人摩肩接踵,在雙橋、富安橋、沈廳、張廳、南湖秋月園、古戲臺等景點,遊客紛紛用手機、相機記錄周莊之行。


小橋流水人家裏國旗招展,中國第一水鄉里享受美好假期。



國慶黃金週期間,周莊古鎮天氣晴朗,氣溫適宜,迷人的水鄉秋色和深厚的人文底蘊吸引了海內外的遊人,或全家出動或攜三五好友,前來欣賞水鄉美景,感受古鎮人文。這個十•一,看周莊用幾度迎來八方遊客共度一場美好假期?

遊人如織,見周莊熱度

國慶小長假7天時間裏,周莊古鎮共接待遊客近40萬人次,日客流最高峰突破8萬人次。

古鎮內遊人摩肩接踵,在雙橋、富安橋、沈廳、張廳、南湖秋月園、古戲臺等景點,遊客紛紛用手機、相機記錄周莊之行。




來周莊當然要乘船感受水鄉韻味,小長假期間,共有8萬人次親身體驗環鎮水上游、古鎮水巷遊、萬三水上財道這三條水上游線,火爆程度可見一斑。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