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四川:打贏旅遊景區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攻堅戰

發佈時間:2018-09-21 17:29:02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9月21日訊 9月21日,按照四川省旅遊發展委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總體部署,省旅資委召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電視電話會議,四川省旅遊發展委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省旅資委副主任遊勇,各市州旅遊委(局)分管負責同志,縣(區、市)旅遊局主要負責同志,全省539家A級旅遊景區、50家旅遊度假區和58家旅遊規劃資質單位負責人,省旅遊發展委掃黑辦、規劃財務處,省旅資辦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省旅遊發展委規劃財務處處長、省旅資辦主任袁世軍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了中央、省委關於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指示精神和決策部署,成都市旅遊局、省旅遊規劃院、鄧小平故里管理局、邛瀘管理局負責人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受省旅遊發展委傅勇林主任和胡斌書記委託,遊勇同志就抓好A級旅遊景區、旅遊度假區和旅遊規劃資質單位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解決思想不重視,工作不主動,備戰不充分問題;二是突出抓好線索收集,解決排查不細緻,處置不徹底,打擊不到位問題;三是堅決守住要害部位,解決防範不嚴密,措施不得力,基礎不牢固問題;四是紮實開展教育發動,解決宣傳不深入,參與不廣泛,氛圍不濃厚問題;五是嚴格執行責任追究,解決職責不明確,督導不嚴厲,落實不堅決問題。

9月以來,四川省旅遊發展委多次召開委黨組會和主任辦公會,專題研究旅遊行業掃黑除惡工作,主要領導親自帶隊赴基層景區督導,省旅資委制定了《A級旅遊景區、旅遊度假區和旅遊規劃資質單位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方案》 ,力爭用3年的時間,全面打贏旅遊景區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這場攻堅戰。

(尤紫璇)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