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全球最迷人的熱氣球遊覽旅行目的地大蒐羅

發佈時間:2018-09-21 14:06:0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劉翔 丨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200餘年後的今天,熱氣球旅行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旅行方式,這是人類大智慧的結晶,更是一種新旅行的探索,為勇敢的你推薦全球適合坐熱氣球遊覽的迷人旅行目的地。


人類從未停止過對天空的渴望,做著像鳥兒一樣飛翔的夢。18世紀,法國造紙商蒙戈爾菲耶兄弟,受到碎紙屑在火爐中不斷升起的啟發,而製造出世上最早的熱氣球雛形,並完成了首次載人飛行。1878年法國巴黎世博會上,高空熱氣球首次正式出現,時任清政府駐法國外交參贊黎庶昌在這次飛行過後,還詳細地撰文記錄了這次歷史性的事件。200餘年後的今天,熱氣球旅行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旅行方式,這是人類大智慧的結晶,更是一種新旅行的探索,為勇敢的你推薦全球適合坐熱氣球遊覽的迷人旅行目的地。

在推薦熱氣球旅行目的地之前,建議你看一部名為《UP》的動畫片。這是一部講述孩提時的玩伴成為青年時的戀人,再到老年時的夫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暖心劇。女孩一生的夢想就是去南美洲的瀑布旅行,直至她生病,甚至辭世,都未能如願。最後孤身一人的老爺爺帶著係滿氣球的老屋,終於抵達了懸崖上那個美麗的瀑布……

通過觀看此片,你將認識到人生短暫,要早些出發,實現自己的旅行夢想,同時,也鼓勵愛探險的你跟隨旅遊的腳步,嘗試一次熱氣球飛行,或許你會愛上它的。

“外星球”卡帕多奇亞

在土耳其東南部,安納托利亞高原上,有著一片神奇的土地,被譽為“地球上最像外星球的地方”——卡帕多奇亞。壯美的喀斯特地貌、沙谷和山丘在朝霞和夕陽的光線裏,變化多端,奇妙無窮。熱氣球運動在這裡發展成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為在高空領略其獨特的風光而專門造訪。猴開心旅遊建議你,住在半山坡的洞穴酒店,日出日落間,你都能看得到熱氣球冉冉升起的壯觀景象。

推薦天數:10天

推薦行程:伊斯坦布爾—卡帕多奇亞—安塔利亞—帕姆卡萊—庫薩達斯—恰納卡萊—伊斯坦布爾

佛塔之都蒲甘

蒲甘是緬甸的佛塔之都,位於國境中部,坐落在伊洛瓦底河中游左岸,這裡以佛塔佛寺建築而蜚聲世界。猴開心旅遊提醒你,每年6月至10月是蒲甘的雨季,每年11月至次年3月都是乘坐熱氣球的好時節。蒲甘正在沉睡的時候,熱氣球緩緩從霧氣裏升騰,慢慢離開地面,飛到佛塔頂端。2000多座佛塔,大小不一,層層疊疊,霧氣散去,第一縷陽光溫柔地照耀在佛塔上,一種特別的神聖感,油然而生。

沙漠之國迪拜

迪拜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東北部,面朝波斯灣。猴開心旅遊提醒你,每年4月至10月為夏季,高溫高濕;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是冬季,氣溫不低於7攝氏度,早晚溫差大,是旅遊的旺季。一半沙漠,一半海洋的奇特自然景觀在日出的時候更加迷人。黎明時分,熱氣球開始準備起飛。日出以後,你能看見連綿起伏的沙丘,廣袤的沙漠與火紅的太陽之間沒有複雜的城市景觀和線條,能帶給你不一樣的浩瀚視野

雨林王國哥斯大黎加

哥斯大黎加是拉丁美洲的國家,左擁太平洋,右抱加勒比海,全國森林覆蓋率為52%,26%的國土面積為國家公園或自然保護區,生物種類繁多。全年分為雨季和旱季,4月至12月為雨季,1月至3月是旱季。猴開心旅遊提醒你,避開雨季,選擇旱季出行。在這裡搭乘熱氣球,眼底是一片鬱鬱蔥蔥,或許你能看見在雨林裏穿梭的猴子或是其他可愛的小生物,心底裏生機盎然。在哥斯大黎加,猴開心旅遊建議你嘗試住宿雨林裏的樹屋酒店,離自然很久,離喧囂很遠。

動物盛會馬賽馬拉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是全肯亞最大的國家公園,與坦尚尼亞的塞倫蓋提國家公園隔河相望。猴開心旅遊提醒你,每年9月至次年1月,野生動物因為追逐青草和水源而發生的大遷徙就在這兩個公園之間進行。 所以,在馬賽馬拉國家公園的熱氣球旅行,是獨具魅力的熱氣球旅行。在一望無際的非洲草原上,熱氣球在晨曦裏慢慢起飛,“草原五霸”——大象、獅子、豹子、犀牛和水牛,就在你腳下歡騰奔跑,在空中俯瞰馬拉河……這一切都是如此原始又極具野性,必將讓你終身難忘。

(劉翔)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