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寧夏旅遊在京津冀精準行銷 引客入寧落地開花

發佈時間:2018-09-21 10:59:0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9月21日訊 今年6月11日-21日,由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趙明霞副主任帶隊,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國內處牽頭組織五市旅遊委、六盤山旅遊集團以及沙湖、沙坡頭、鎮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溝、賀蘭山岩畫、黃沙古渡、黃河大峽谷、黃河軍事文化博覽園、西夏風情園、火石寨、六盤山國家森林公園、寧夏中旅、完美假期國旅、招商國旅、新文化國旅、光大國旅、文化國旅等旅遊企業代表近50人的宣傳促銷團,先後在京津冀地區開展宣傳促銷。親民、精準的旅遊行銷給各地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為寧夏旅遊企業與京津冀等地旅遊企業之間進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堅實基礎。

今年的宣傳促銷,寧夏回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沒有局限于旅遊展、推介會等“高大上”的平臺,而是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了走訪大型旅遊企業中,進行精準行銷,面對面的交流,現場達成客源互送協議。親民化的行銷給京津冀等地的各旅遊企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感動當地旅遊企業送客入寧。

宣傳促銷結束後,寧夏完美假期國際旅行社緊盯促銷期間達成的送客協議,歷時3個月,多次與天津盛世煒佳集團溝通對接,最終促成京津冀地區、黑龍江、山東等5省10市社會體育群體千人赴寧夏開展體育旅遊交流活動項目的落地,為寧夏60大慶獻禮。

京津冀地區、黑龍江、山東社會體育群體千人赴寧夏體育旅遊交流活動共分2批,首批600人已于9月18日抵達寧夏,與銀川市群眾體育團體在湖濱體育館舉行大型“紅瑪瑙杯”京津冀魯寧群眾體育項目交流展示大賽。第二批1400人將於10月上旬來寧。交流展示期間還參觀了鎮北堡西部影城、沙湖、沙坡頭、森淼國際酒莊、奇石山等景區,讓京津冀等地群眾體育愛好者充分感受了塞上江南的美景和寧夏人民的熱情。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