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江蘇徐州冷菜交流賽成功舉辦 弘揚彭祖烹飪技術

發佈時間:2018-09-19 10:30:1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劉涵 朱獻禮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9月19日訊 2018“今世緣•國緣”杯首屆淮海美食文化節暨萬通醬醋徐州冷菜交流賽于9月17日在江蘇省徐州市美好食客大酒店成功舉行,此次活動旨在促進美食文化的繁榮與發展為目標,通過“參觀展示、比賽竟技”的方式,充分展示餐飲人員愛崗敬業的精神風貌,樹立工匠精神,提高品質與服務水準,推動當地乃至全國的餐飲管理服務的步伐。

此次活動由江蘇廚師行業協會、淮海線上、徐州恒順萬通食品釀造公司、今日淮海、“漫香雲”曲藝茶館、徐淮網、禦印國緣兄弟聯盟協會共同主辦;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徐州行銷中心、徐州市滴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徐州冷菜專業委員會 、美好食客大酒店承辦;中國飯店協會青年名廚委員會、幫廚網、中國名廚網、徐州彭祖味餐飲有限公司等單位協辦。

中華餐飲技術交流協會會長、國際食品設計家協會秘書長李玉芬,江蘇省節慶協會副會長、江蘇師範大學兼職教授閆書傑,中國烹飪大師王樹長、胡傳富、謝金華、謝跟黨,非物質文化遺産彭祖烹飪技術傳承人戚明春以及徐州及周邊地區餐飲界的廚師,國家、省市的媒體代表參會。

非物質文化遺産彭祖烹飪技術傳承人戚明春先生介紹了在挖掘菜肴方面所做出的成績,此次廚師代表展出的冷菜品種多,色彩與造型搭配符合百姓的審美要求,讓人感受到藝術的魅力;同時,他還向大家推出了萬通系列醬油與豆瓣醬等調料,對於製作綠色美食中的重要作用。中國國緣餐飲行業協會執行會長,江蘇省餐飲協會副會長任大龍作了電子商務講座,讓大家了解掌握餐飲軟體幫助管理的作用。下午,會議表彰了在徐州冷菜交流賽中獲獎的選手們,通過表彰先進形成趕學幫的學技術的良好風氣,提高餐飲企業的菜品,更好地服務於顧客。徐州恒順萬通食品釀造有限公司行銷總監楊端峰介紹了“中華老字號企業”的發展歷程,推出了醬油、食醋、黃豆醬、料酒等産品的特色,這是淮海經濟區最大的高調味品生産基地。

徐州冷餐賽活動現場,看到展出了餐飲相關調料企業—徐州恒順萬通食品釀造有限公司與今世緣酒業的展覽,今世緣酒業廠方代表袁紅向記者介紹了酒廠在周恩來的故鄉淮安,公司積極開發新品滿足市場需求,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更好地擔當社會責任,建立和諧美好社會。作為此次活動的協辦單位,江蘇聚貝連鎖、徐州美好食客餐飲有限公司馬運強總經理對記者説:公司成立於2017年,以弘揚中華傳統美食為己任,把彭祖菜肴發揚廣大,現已經在徐州有五家門店,全國發展了二十多家餐飲連鎖門店,企業的成功得益於黨的政策,餐飲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援,感恩關心企業發展的各界領導與朋友。

“今世緣•國緣”2018首屆淮海美食文化節暨萬通醬醋徐州冷菜交流賽的成功舉行,將有力地推動徐州乃至更多地區發揚中國工匠精神,開展廚藝大比武活動,以美好菜品滿足百姓的需求,擴大內需,有利於中國餐飲行業朝健康發展軌道發展!



(劉涵 朱獻禮)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