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騎遊 和本土選手騎行最美秘密路線(一)
發佈時間:2018-09-06 14:26:4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呂崢鑫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一早起床晨練秘密訓練路線,途徑向日葵花田,一路鳥語花香,空氣超好,風景超美,坡度適中,絕對是秘密路線!



晨起結束,放坡回到bedoin小鎮。今天是週末,市集走起。海鮮炒飯,太香啦,看著流口水。



騎完車補充碳水化合物很重要,這個必須買,哈哈哈。



薰衣草必須是普羅旺斯大區的特産啦,其實風禿山已經算普羅旺斯大區了。



GIANT。國外騎GIANT特別有面子,市場佔有率一直很給力。感覺就是自行車界的豐田,銷量和普及率非常嚇人!老外特別認這個牌子!這個小鎮裏也是GIANT的規模最大,本次法國之行,所有的騎行小鎮都有GIANT的身影,市場佔有率可想而知!驅車前往摩納哥啦,去看那一片蔚藍海岸。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