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嘉定坊之夜"暨尼泊爾風情周在四川樂山啟動

發佈時間:2018-09-06 09:56:12 丨 來源:封面新聞 丨 作者:李昕鋒 丁偉 丨 責任編輯:路遙


9月5日晚,作為第五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的重要活動之一,“嘉定坊之夜”暨尼泊爾風情周在四川樂山正式啟動。儘管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但來自尼泊爾的異國風情和動人的嘉定坊夜色依舊贏得了客商嘉賓的熱烈“捧場”。


當晚8時許,活動在《古韻嘉州》、《盛世嘉州》、《唱響嘉州》舞蹈中拉開序幕,代表著熱情好客的樂山人對各國賓友的熱情歡迎。與此同時,代表著加德滿都河谷光輝燦爛文化的尼泊爾舞蹈也在主舞臺上演,讓人驚嘆于南亞文化的神秘多彩,將活動推向高潮。


封面新聞記者了解到,為借助本屆旅博會向市民和遊客展示更多尼泊爾文化,促進兩國交流與貿易,9月5日至9月9日,尼泊爾國家旅遊局在嘉定坊舉行為期五天的尼泊爾風情周,為廣大遊客市民展示和推廣尼泊爾獨特的手工藝品、藝術、文化和旅遊。


記者注意到,嘉定坊“尼泊爾特色商品匯”展位已搭建完畢,預計展商數量共有60家,每一個展位背景處都展現有尼泊爾當地的風景;6日起,將會展出天然寶石、尼泊爾工藝品、布料服飾、傳統美食等尼泊爾民族特色商品。

此外,9月6日至9月9日,主辦方還將在每天14:30-15:30、19:30-20:30這兩個時間段,為遊客市民帶來尼泊爾風情演出,每場演出時長為60分鐘。

(李昕鋒 丁偉)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