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第五屆四川國際旅博會向全球嘉賓曬出最炫模樣

發佈時間:2018-09-05 16:16:2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9月5日訊 第五屆旅博會旨在集中四川旅遊精華,豐富異國風情體驗,包羅特色旅遊産品,展示優秀旅遊文創衍生作品,而旅博會的展區更是包羅萬象、精彩紛呈。在第五屆旅博會來臨之際,旅博會主場館布展工作正在加緊進行,9月5日已全面完工。

據悉,目前各個展館的施工正在熱火朝天的進行,基本雛形已經形成,幾大展區的框架已經完工,到時候嘉賓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參觀不同的展區。整個旅博會展館到處都是正在加班加點的工人,全球精品旅遊展區、四川優質旅遊展區、旅遊文創展區、戶外旅遊體等展區。

據了解,會場已經初步完成布展,每一層的平面圖已經佈置好了。另外,還有一群背後默默付出的人,是他們的付出,讓旅博會能夠完美的呈現。

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幕後英雄”,志願者們也早早得來到了展館布展,準備等等工作,都是他們在無私奉獻。

安保人員也已經到位,保證場館安全得同時也會保障大家的安全,讓大家安心觀展。

處理垃圾,清掃場館,每一個死角都被保潔阿姨打掃得乾乾淨淨。

致平凡崗位的堅守,致最可愛的人,讓我們為他們點讚,旅博會即將開幕,我們正在積極籌備中,相信一定會給大家呈現一個精彩,獨特,難忘的旅博會。(圖片來自網路

(伍策 高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