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黃山 雲海與彩虹在山峰間徘徊纏綿(圖)
發佈時間:2018-09-02 10:09: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葉永清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曾給《徐霞客遊記》作序的清人潘耒,在讚美黃山雲海時寫道:“黃山則四面數百里皆山,各山煙雲,匯成大海,浩渺無涯,而此山獨高,登之無所不矚,風掀目耀,變眩萬端。”



9月1日,安徽黃山風景區出現了今秋以來最美的雲海景觀。當天下午,雨後登上黃山核心景區,只見四週雲海跌蕩起伏,在山峰間徘徊纏綿,彩虹懸挂于群山之間,美如巨大的天然畫卷,遊客們情不自禁停下腳步,用手機或相機拍照,留住最美的瞬間。



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被稱為“黃山五絕”。曾給《徐霞客遊記》作序的清人潘耒,在讚美黃山雲海時寫道:“黃山則四面數百里皆山,各山煙雲,匯成大海,浩渺無涯,而此山獨高,登之無所不矚,風掀目耀,變眩萬端。”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