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相聚光影周莊 邂逅月圓燈映的江南水鄉
發佈時間:2018-08-30 10:24: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小朱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相約一個閒暇,相逢一場流光溢彩的盛會。約上家人和好友,帶上你的TA,一起邂逅如夢似幻的周莊!



去年燈會時,水鄉燈如晝,月到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燈會時,當然,璀璨精彩依舊。



啦啦啦,盼望著,盼望著,2018海峽兩岸(昆山)中秋燈會終於指日可待啦。在即將進入倒計時20天的日子裏,有關燈會的期待是不是也更多了呢?



相約一個閒暇,相逢一場流光溢彩的盛會。約上家人和好友,帶上你的TA,一起邂逅如夢似幻的周莊!燈會探營一線的小夥伴將分期深入現場,為大家送來精彩的燈會花絮。後期更多精彩,我們也會及時為大家呈現哦!快來看看,目前燈會準備得怎麼樣啦。



“花開並蒂 燈映兩岸”2018海峽兩岸(昆山)中秋燈會

時間:9月19日——10月20日

地點:慧聚廣場、周莊古鎮、周莊台灣老街、周莊香村▪祁莊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