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9月千人齊聚寧夏(沙坡頭)國際沙漠旅遊牽手活動

發佈時間:2018-08-29 15:52:2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8月29日訊 2018年9月7日下午兩點,作為寧夏回族自治區六十週年大慶特別獻禮,以“白雲親吻藍天 黃河擁抱沙漠”為主題的寧夏(沙坡頭)國際沙漠旅遊牽手活動,將在寧夏中衛沙坡頭景區啟幕,超過1000人的國際國內遊客將齊聚景區參與牽手活動,見證開幕式盛況。

本次活動由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中衛市人民政府主辦,中衛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承辦,新加坡華運旅遊有限公司、中衛沙坡頭景區、寧夏招商國旅、寧夏鐵道國旅、寧夏中國旅行社共同協辦。活動中,寧夏知名旅遊商品企業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還將贊助活動的禮品。

活動當天,新加坡華運旅遊有限公司將組織兩趟其旗下“新東方快車·絲路國際專列”入寧,承載500多名來自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南韓等20多個國家以及台灣、香港地區的境外遊客參加活動。同時,寧夏組團社還將組織500名國內遊客齊聚沙坡頭景區,同國際遊客共同開展沙漠牽手衝沙比賽,展示寧夏白雲藍天相得益彰、黃河沙漠共天一色的美景,體驗黃河之壯美,沙漠之浩瀚。屆時將邀請境內外50多家媒體對活動盛況及其旅遊資源進行集中報道,進一步向境內外媒體宣傳寧夏旅遊資源,提升“美麗中國 神奇寧夏”在境外市場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據悉,此次活動將由開幕式、“白雲親吻藍天”牽手衝沙挑戰極限珍貴紀念、“黃河擁抱沙漠”共用“財源滾滾”“飛黃騰達”、組織境外遊客深度遊寧夏活動四大活動板塊組成,500多名境外遊客將乘專列來到塞上江南,親身體驗黃河濤濤,黃沙漫漫的西北風情。各類遊樂活動花樣繁多、精彩紛呈,全方位、立體化、多角度展現沙坡頭神奇景象,將“塞上江南,神奇寧夏”的魅力風情通過此次活動遠播海外。

“白雲親吻藍天 黃河擁抱沙漠”,每一次的旅遊文化創意,都會吸引大批的遊客前往旅遊目的地觀光旅遊。本次活動也一定會在東南亞及周邊國家掀起“到美麗中國·遊神奇寧夏”的旅遊熱潮。適逢寧夏回族自治區六十大慶前夕,站在嶄新的歷史起點上,本次寧夏(沙坡頭)國際沙漠旅遊牽手活動的舉辦,將集中向各媒體展示寧夏獨特的旅遊資源,進一步促進寧夏國際旅遊市場的開拓,這是全域厚積薄發的蓄力綻放,也是寧夏旅遊嶄新篇章的盛大開啟!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