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暑後 去峨眉山赴一場閒適浪漫的初秋約會
發佈時間:2018-08-29 16:02: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袁士洪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赴一場秋天的約會,全身心投入森林溫泉的懷抱,被暖暖的溫泉水包圍,感受樹間的風,檐下的雨,天上的星。遙看遠山雲海,聆聽蟲聲和鳥鳴,與幽谷靈猴喜戲,在溪水潺潺、禪音嫋嫋的佛國仙山中感受季節流轉。



處暑已過,秋意漸濃,正是人們暢遊迎秋賞景的大好時節。從上周處暑開始,峨眉山持續迎來秋高氣爽的好天氣,蔚藍的天空,秀水青山蒼翠欲滴,空氣特別的舒爽清新。處暑無雨十八高,民間俗語:處暑那天沒有下雨,會接連有十八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為了印證這個民間智慧,筆者諮詢了峨眉山金頂氣象站了解到,今年秋季,峨眉山雨水明顯偏少,處暑開始,氣溫在往下降,預計到8月底降溫會比較明顯。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整個9月份,峨眉山均以晴好天氣為主,是一個錯峰出遊的好時機。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