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樸語山居醒來 目之所及儘是林海雲霧(圖)
發佈時間:2018-08-28 17:37: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韋萬利 袁燕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你是否想像過,一覺醒來,身畔圍繞的是山間雲霧,裹著棉被懶在軟床上,目之所及儘是林海、峽谷、奇石、山巒疊翠?在這裡,山川峽谷、山風花香、雲海、晚霞、星空伴你同行……



2017年冬,隨著湖南電視臺一檔親子類真人秀節目《萌仔萌萌宅》播出,坐落在貴州省獨山縣凈心谷景區翁臺村的“萌宅”以春風燎原之勢火遍了大江南北,在樸語集團的擴建及改造下,“小萌宅”成功變身為“大山居”,至此,樸語山居橫空出世。



8月27日,樸語山居再次爆紅,在由中國旅遊網路媒體聯盟主辦,多家國內重點網路媒體承辦,近20家中國省級門戶網站聯合發起的“2018·中國十佳避暑勝地口碑榜”評選中成功入選“中國十佳網紅民宿”。



樸語山居共16間房,每一間房都是一座獨棟小墅,以山居公區為中心,沿著山脊懸崖南北佈局,每個房間都有一個超大陽光露臺,給人以極致的觀景視野,房間內不加修飾的落地窗,最大程度地保證了採光和觀景效果,不用出門,你就可以在房間內看雲海、望遠山、賞黃昏、觀星斗……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