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相聚燈影周莊 點亮江南"第一水鄉"(圖)
發佈時間:2018-08-22 17:53: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南湖畔的“月上南湖 情滿中華”燈組,以展開的羽扇倒映水面,形成一輪滿月,扇面上的荷花,寓意和和美美,遊人如入仙境,流連忘返。



千呼萬喚“燈”你來,2018海峽兩岸中秋燈會,終於又要和大家見面啦!世界水鄉還是一樣的模樣,江南記憶依然惹人嚮往,編織著光影的歲月,一晃又是一年。時光在古鎮的上空徘徊。夜色斑斕,我們即將迎來新一年的光影璀璨。



猶記得“兩岸情 一家親”2017海峽兩岸(昆山)中秋燈會的閃耀模樣,4大主題燈區“昆山印象”“寶島風情”“周莊故事”“祈福中華”在古鎮內外閃爍著異彩,120多個絢爛燈組將周莊的夜裝點成了一片星星的海洋。



引人注目的“花開並蒂 燈映兩岸”燈組,取意並蒂雙生,是永不背棄。



別致的“蓮穹”燈組以昆山特有的並蒂蓮為主造型,頂部月亮立體造型,搭配有船和浪花,寓意明月照耀海峽兩岸。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