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江蘇徐州市政協視察艾山景區旅遊産業發展情況

發佈時間:2018-08-16 11:24:4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劉涵 梁偉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8月16日訊 日前,江蘇省徐州市政協旅遊産業發展情況專題視察組深入艾山景區進行了視察,通過實地察看、聽取介紹等方式詳細了解艾山景區發展情況。徐州市政協副主席魯瑞冬,景區黨工委書記、管理處處長戴明威陪同活動。

在視察中,委員們對景區堅持讓旅遊“熱”起來、景點“活”起來、文化“火”起來、天空‘藍’起來的發展理念,以“文化+大健康+旅遊”為主線,以“國學文化、醫養康健和名勝風景”三大空間,打造“文化+産業+景區”三張名片的規設深表認同,希望景區進一步因地制宜,創新工作方法,深度挖掘景區歷史、山水、民俗等文化資源,注重景區風貌打造,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增加遊客互動項目,加強行銷宣傳工作,不斷拓展旅遊市場。

(劉涵 梁偉)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