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北京:受天氣影響 149家景區仍處於關閉時期

發佈時間:2018-08-15 10:29:02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8月15日訊 近日來,北京防汛辦官方微信公眾號發佈消息稱,本週雷陣雨仍會頻擾京城,其中8月13日-15日北京市多降雨天氣,山區及淺山區注意防範因持續降水可能誘發的地質災害等次生災害,目前仍處於地質災害氣象風險黃色預警中。

據了解,北京市旅遊委發佈了最新版《北京市因降雨臨時關閉景區名單》,截至8月14日10時,因降雨全市臨時關閉景區共149家。其中,密雲區、懷柔區和房山區臨時關閉數量相對較多,分別為38家、26家、25家。

根據北京防汛辦消息,8月13日-15日北京市多降雨天氣,山區及淺山區注意防範因持續降水可能誘發的地質災害等次生災害,目前仍處於地質災害氣象風險黃色預警中。

北京防汛辦提醒,因連續強降雨天氣,北京山區發生塌方、滑坡等地質災害的風險極高,當前部分涉山涉水景區暫時關閉,近期應減少和避免山區出行。此外,目前多個區旅遊部門都對當地的景區和民宿等提出了防汛要求。

(伍策 林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