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上半年哈爾濱接待遊客4千萬人次 收入655.13億

發佈時間:2018-08-13 09:11:0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8月13日訊 近日,黑龍江哈爾濱市旅發委發佈了上半年該市旅遊數據。據統計,上半年累計接待遊客4085.89萬人次,同比增長9.25%;總收入655.13億元,同比增長14.01%。

據了解,上半年,哈爾濱市繼續提升觀光、休閒、體驗等各類旅遊産品品質,加快發展健康養老旅遊、研學旅遊等新業態,豐富完善生態之城、音樂之城、時尚之城、記憶之城四大主題,推出俄式風情、生態康養、夏日冰雪、城市休閒等十大玩法和十條精品線路,大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遊客提供了多樣的選擇。

同時,哈市上半年加強市場開發,注重旅遊行銷推介,打造特色旅遊産品,同時深度挖掘夏季旅遊資源優勢,充分整合旅遊文化時尚各類要素,增強了對客源的吸引力。

此外,針對不合理低價遊、“哈亞雪”旅遊線、旅遊用車等重點難點問題,聯合旅遊聯席會議成員單位集中開展了專項整治,共檢查酒店58家、飯店520家、旅遊車輛440台次、旅遊景點8個,處理遊客投訴205起,向社會公佈了18起旅遊行政處罰案件,有力維護了旅遊市場秩序和廣大消費者合法權益。

(伍策 林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