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寧夏旅遊推介會走進遵義 雙方達成多項合作協議

發佈時間:2018-08-10 10:30:1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8月10日訊 8月8日下午,為加強寧夏旅遊宣傳促銷工作,拓展客源市場,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組織各市縣旅遊部門以及沙湖、沙坡頭、水洞溝、西夏陵、賀蘭山岩畫、黃沙古渡、鳴翠湖、青銅峽黃河大峽谷、黃河樓、六盤山國家森林公園、馬蘭花草原等景區,寧夏新文化國旅、寧夏國旅、寧夏中旅、光大國旅、招商國旅等旅遊企業代表共計40余人走進貴州省遵義市,以“塞上江南·神奇寧夏”為主題,全面推廣寧夏精品旅遊線路和特色旅遊商品,全方位展示寧夏全域旅遊新形象。誠邀遵義遊客走進寧夏,暢遊寧夏,體驗寧夏。

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趙明霞、遵義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調研員王德進以及來自遵義市本土近100家旅行社和媒體代表參加了活動。

 遵義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調研員王德進説,遵義是國家首批歷史文化名城,擁有世界文化遺産海龍屯、世界自然遺産赤水丹霞等優秀的自然景觀。同時,也因1935年的遵義會議被譽為轉折之城與勝利之城,各種文化交相輝映,造就了獨具特色的西南旅遊目的地景區。而塞上江南·神奇寧夏,獨處西北內陸,將沙漠與黃河深度打造,成就了獨具特色的自然景色。寧夏雄渾的大漠風光,很讓遵義市民嚮往。尤其是兩地風格迥異的旅遊資源差異性,是推動兩地客源互送的最佳亮點。

遵義希望之旅總經理彭偉表示:“寧夏獨特的自然風光對遵義遊客有很強的吸引力,借此次推介會的宣傳勢頭,未來遵義希望之旅將在産品和宣傳上與寧夏旅遊加強合作。包括研發寧夏本土旅遊産品,調整遵義希望之旅的組團計劃,延長遊客在寧夏逗留時間,並在研學遊、避暑養生遊等特色旅遊産品上加大開發力度。”

 推介會現場,沙湖、沙坡頭、水洞溝、六盤山紅軍長征景區、西夏陵、賀蘭山岩畫、黃沙古渡、鳴翠湖、黃河大峽谷、黃河樓、馬蘭花草原等景區講解員紛紛走上舞臺,分別將歷史探秘、原生態自助遊、研學遊等各景區特色介紹給當地的與會嘉賓。

同時,來自貴州當地的主播、抖音達人,在現場直播、現場發聲、現場製作抖音,將參會的嘉賓全部融入其中,將互動作為活動的亮點,來貫穿整個活動始終,聚集人氣,傳播聲音,吸引了參與嘉賓對寧夏旅遊資源的青睞和去寧夏給心靈放個假的願望。

推介會上,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還發佈了《2018年“引客入寧”以獎代補旅遊項目管理辦法》,廣邀遵義遊客去寧夏走一走,看一看,品一品,深度體驗一下寧夏的湖光山色。同時,寧夏旅遊促銷團還為遵義遊客量身定制了“沙漠徒步探奇五日遊”“寧夏嬉沙踏浪四日遊”等精品線路。

此外,為進一步加快寧夏全域旅遊發展,著力提升精準化行銷效果,滿足遵義遊客日益增長的寧夏遊需求,提升寧夏旅遊知名度, 經過前期對接,兩地旅遊人達成了多個意向性協議:青銅峽市旅遊局與貴州飛龍湖國旅簽訂“引客入青”獎勵政策及客源互送戰略合作協議;寧夏招商國旅與遵義雲遊天下旅行社簽訂遊客互送合作協議,預計2018-2019年遵義雲遊天下旅行社將向寧夏輸送遊客2000人;寧夏新文化國旅與貴州青旅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預計2018-2019年貴州青旅以航線切位的形式,向寧夏輸送遊客1500人;寧夏光大國旅與盈科旅遊遵義分公司簽訂“魅力中國城,美麗寧夏行,盈科助力寧夏旅遊萬人行”合作協議。

 活動期間,寧夏旅遊促銷團成員還通過座談會、觀摩學習等方式,對六盤水盤州市“資源變資産、資金變股金、農民變股東”推動農旅一體化發展的“三變”模式進行深入了解,對貴州全域旅遊工作的先進經驗進行全面學習。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