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江蘇徐州美術及民間工藝作品展在俄羅斯落幕

發佈時間:2018-08-07 16:53:4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劉涵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風8月7日訊 日前,由江蘇省徐州市政府和俄羅斯維堡市政府共同舉辦的“漢風墨韻——徐州美術的歷史與今天暨民間工藝作品展”在俄羅斯維堡市“維堡—冬宮”展覽中心落下帷幕。

徐州市政府向維堡市政府贈送了《孔子拜見老子》漢畫拓片,維堡市教育文化部與徐州市文聯簽定了兩市美術交流備忘錄。展覽將進一步鞏固和增進兩市的傳統友誼,促進友好交流,推動共同發展,為期10天的展覽得到俄羅斯文化各界人士的認可與肯定。

展覽期間,俄羅斯文化部長專程前來觀展,並給予高度肯定,芬蘭科特卡市長阿琳娜饒有興趣地與徐州市藝術家進行了交流互動。展覽還增加了民間工藝作品展覽,進一步解讀徐州文化內涵,拓展“漢風墨韻"藝術視野,藝術家們免費為現場觀眾剪小像、寫書法、做烙畫,受到維堡市民的歡迎。

(劉涵)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