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歡快 霧靈山氤氳著清涼和幽香(組圖)
發佈時間:2018-08-07 13:43: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希軍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它們從這塊山石爬向那塊山石,像是珍珠在流淌,激起的朵朵水花,飛向四外去舒展身子。大大小小的泉流,有的從崖頭跳下來,有的從斜坡溜下來,然後再不分你我,纏綿著一起去洗綠那山谷幽峽。



前幾日的雨水,變成了慢慢釋放的歡快小溪水。有茂密森林這座綠色水庫就是好,別看那天會烏雲密布,別看那雨會來勢洶洶,遇到霧靈山這覆蓋率高達93%的茂密森林,就是狂風暴雨也會變得溫順乖巧起來,或從枝葉滾落草叢,或從樹榦滑向地皮,即便那些著急忙慌地落在石面上、路面上、空地上雨水,在風疾風火地流到林間時也放輕了腳步,變得躡手躡腳,只有她們匯集到小溪裏時才變得喧囂熱鬧起來,變成了歡快的小溪水,清爽了山林,清爽了霧靈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