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金山嶺長城 荊條花隨風搖曳(組圖)
發佈時間:2018-07-31 10:16: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京廣 張愛東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七月的北方,炎熱流火,盛夏時節登上金山嶺長城,滿山遍野的荊條樹盛開著微蘭色的花朵,為翠綠的山巒增添的神秘的色彩,隨風搖曳,清新、靜寂。



週末,恰好大暑時節,悶在京城的高溫下不如約上好友去長城。於是,驅車沿京承高速1小時50分到達金山嶺長城腳下,一種雨後的清新空氣撲面而來。沿著溝壑山路而上,很快到達小金山。極目遠望,滿山翠綠、長城的空曠、孤寂、靜默、雄壯,更顯示他的風骨,也正是想像中的樣子。夏日的陽光下長城延綿蜿蜒,隨風搖曳的荊條花在眼前撲朔迷離,讓人們想像、賦予人們智慧與力量,漫步其中,自豪感油然而生。

七月的北方,炎熱流火,盛夏時節登上金山嶺長城,滿山遍野的荊條樹盛開著微蘭色的花朵,為翠綠的山巒增添的神秘的色彩,隨風搖曳,清新、靜寂。清晨,天空或雲淡風輕、晨霧瀰漫;烈日下,炎炎驕陽似火,碧空如洗;傍晚,瑰麗的余輝或風起雲湧,晚霞斑斕。金山嶺,春天山花爛漫,濃郁飄香;盛夏萬木蔥籠,雲霧飄渺;金秋漫山紅遍、層林盡染;嚴冬銀裝素裹、白雪皚皚。在這如詩如畫的天地間,處處是美景,處處有奇觀,實在令人叫絕。是攝影者的天堂,旅遊者的樂園,觀光者的勝地。雖是暑期,到金山嶺長城的遊客沒有人潮涌動,攝影者可以靜靜地享受光影變幻中的樂趣。


1  2  3  4  5  6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