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湖南郴州舉辦旅遊安全生産暨法規知識培訓班

發佈時間:2018-07-18 16:36:5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默軒 沈天琦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7月18日訊 近日,為深入貫徹落實《安全生産法》、《旅遊法》和《旅遊安全管理辦法》等法規制度,持續推動旅行社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立足有效預防和控制旅遊安全事故隱患,著重提高企業法人、重點崗位人重安全、懂安全、善抓會管安全的實際工作能力,2018年郴州旅遊行業安全生産暨旅遊法規知識專題培訓班在郴開班。

郴州各縣市區旅遊外事僑務(文體廣新)局分管安全生産工作的局領導、旅遊服務中心主任、各等級景區、星級酒店、旅行社負責人或安全負責人、各行業協會負責人、旅遊車船(隊)公司主要負責人、五星級鄉村旅遊區點及部分導遊代表等兩百餘人參加了本次培訓。郴州市旅遊外事僑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龍小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旅遊外事僑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唐開元主持培訓學習並做開班動員。


據悉,培訓班邀請了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政策法規處王朝輝、郴州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政策法規科劉冬文、江泰保險經濟公司以及全國旅遊監管服務平臺的技術方專家等,分別從“貫徹落實旅遊安全法規,推進全域旅遊基地建設”、“生産經營單位主體責任”、“旅行社責任保險賠付案例分析”“遊客自購旅遊意外險引導及辦理”等方面做了專題培訓,內容涵蓋各涉旅法律規章,並就“全國旅遊監管服務平臺”的功能模組進行了細緻的講解和現場操作。

(默軒 沈天琦)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