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貴州獨山:西南國際五洲物流港項目建設情況

發佈時間:2018-07-18 13:25:2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吳夢舒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7月18日訊 7月17日,縣委書記潘志立到高新區,就西南國際五洲物流港項目建設情況進行調研。

縣委副書記楊健,縣政協副主6席李永揚陪同。

當天,潘志立一行來到貴州西南五洲機動車檢測站、興宇檢測站,通過聽取彙報、看規劃圖、召開座談會等方式,詳細了解西南國際五洲物流港項目的建設情況及目前存在的問題。

西南國際五洲物流港位於百泉鎮堯梭村,項目佔地1350畝,總投資20億人民幣,目前場平已完成90%。物流港內設置有網際網路+創業孵化園、汽車後市場、大數據智慧物流雲平臺等三大區域功能。下步,物流港還將建設集倉儲中心、服務接待中心、集散配送中心、配套停車場、檢測維修專區、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平臺為一體的綜合型智慧物流園。

潘志立指出,西南國際五洲物流港項目是獨山城市建設的重要工程之一,也是助力脫貧攻堅、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高運輸效率的需要,對促進獨山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潘志立要求,相關部門要做好協調服務工作,調動各方積極因素,抓好規劃論證、資金保障、服務提升等事宜,在工作中既要立足當前,又要著眼長遠,加快推進項目建設與發展;企業要理清思路,拓寬視野,創新理念,優化設計方案,合理高效地整合各方面資源,形成強大的工作合力,爭取早日建成規模,迅速積累人氣,成為獨山經濟社會發展的助推器。(原標題:潘志立調研西南國際五洲物流港項目建設

(吳夢舒)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