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七月的峨眉山河水清清 山間清涼等你來
發佈時間:2018-07-13 10:59:4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袁士洪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峨眉山關門謝客幾天,景區久違的冷清,等來的不是暴雨洪峰,而是招來了火紅的太陽。12日一大早,峨眉母親河清清的河水蜿蜒流淌,七月火紅的太陽從東方的地平線上緩緩升起,穿透雲霧,照耀著大地,印照著峨眉青翠的山、碧綠的水。




最近有這樣一則消息在朋友圈瘋傳:“我這輩子哪兒也不去了,就在峨眉山生根發芽了!1998年“洪水”峨眉山沒事,2003年“非典”峨眉山沒事,2006年“禽流感”峨眉山沒事,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峨眉山沒事,2009年“豬流感”峨眉山沒事,2012年“大暴雨”峨眉山沒事,2013年“高溫預警”上海廣場烤熟豬肉峨眉山21.6度,2013年雅安“4·20地震”峨眉山沒事,2016年龍捲風擦肩而過,最近到處暴雨洪水奪走了那麼多鮮活生命峨眉山照樣沒事,種種跡象足以證明峨眉山普賢坐鎮,確實是塊風水寶地。真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除了香港,峨眉最強!”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