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11部門:5個涉嫌違法違規高爾夫球場將被取締

發佈時間:2018-07-12 08:57:5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7月12日訊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發佈由國家發展改革委、原國土資源部等部門聯合公佈了部分違法違規高爾夫球場取締結果。其中,包括吉林撫松長白山國際滑雪中心雪上二項夏季高爾夫球場和娛雪區夏季高爾夫球場、黑龍江哈爾濱太陽島體育公園高爾夫球場等在內的5個違法違規高爾夫球場被取締。

據了解,為徹底剎住違法濫建高爾夫球場之風,2017年,國家發展改革委、原國土資源部、原環境保護部、住房城鄉建設部、水利部、原農業部、原工商總局、體育總局、原國家林業局、原國家旅遊局、原銀監會等11部門繼續開展高爾夫球場清理整治工作。

經查,共發現吉林撫松長白山國際滑雪中心雪上二項夏季高爾夫球場和娛雪區夏季高爾夫球場、黑龍江哈爾濱太陽島體育公園高爾夫球場、江蘇揚州東高高爾夫球場、貴州貴陽保利公園2010高爾夫球場等5個高爾夫球場存在弄虛作假、死灰複燃、恢復建設、隱瞞不報等嚴重問題,上述高爾夫球場均已被地方政府取締,並嚴肅追究了相關單位和人員的責任。至2017年底,全國高爾夫球場清理整治工作已累計取締115個高爾夫球場。

違法違規高爾夫球場取締結果清單

(伍策 林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