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秘魯啟動新旅遊戰略 望大幅增加中國遊客數量

發佈時間:2018-06-22 09:57:29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作者: 丨 責任編輯:路遙


據南美僑報網報道,近日,秘魯駐中國大使館商務參贊戴安娜·皮塔(Diana Pita)表示,秘魯已啟動了一項戰略,目的是大幅增加赴秘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增加他們的停留時間及每日消費額。

據秘魯媒體報道,皮塔表示,具有中高等購買力的中國遊客是他們重點關注的對象,這些遊客對美國和歐洲十分了解,想探索新的旅遊目的地。

秘魯出口和旅遊促進委員會的數據顯示,赴秘魯旅遊的中國遊客人數不斷增加,從2015年的19243人,到2016年的25648人,2018年則增長至31408人。

皮塔指出,目前,中國遊客在秘魯通常停留4至5天,平均每天支出2000美元。“如果延長他們的停留時間,秘魯的旅遊收入將大幅增加。”她説。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