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江西端午三天小長假接待遊客1373.11萬人次

發佈時間:2018-06-20 09:56:1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6月20日訊 今天,記者從江西省旅發委官網獲悉,端午假日該省共接待遊客1373.11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81.01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1.89%和14.81%。

據了解。假日期間江西省山嶽型景區、湖泊型景區人頭攢動,城市旅遊、鄉村旅遊相得益彰,鄉村旅遊、休閒旅遊、生態旅遊、紅色旅遊成為旅遊市場亮點。同時,民俗文化遊是假期旅遊市場最大亮點,加上今年端午節恰逢父親節,高考結束的學生也加入出遊行列,出現親子遊、父母遊、畢業遊等多主題疊加現象。

此外,端午假日期間該省無重大旅遊服務品質投訴、無旅遊安全責任事故,旅遊市場安全平穩有序。

(伍策 高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