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黑龍江望奎:積極培育壯大"新字號"創新産業發展

發佈時間:2018-06-17 09:45:04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默軒 楊喜慶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6月17日訊 6月15日,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商賈雲集,第二十九屆哈洽會正式開館迎客。黑龍江省綏化市委書記曲敏,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元學,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子林,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趙琳在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吳迪,副縣長鄒達永的陪同下,興致盎然地參觀了佳興保溫材料有限公司、夫居格裝飾材料有限公司、超越建材有限公司參展企業展區,並對望奎縣展品給予了高度評價。

在佳興保溫材料有限公司展區,曲敏邊參觀“秸稈灰”養殖豬場、裝配式房屋、風景假山等實物模型,邊詳細了解企業研發和製造情況。曲敏強調,環境保護工作是一件事關民生的大事,秸稈回收利用轉變成新型能源,十分值得提倡和支援。望奎縣在環保理念上提出的一些經驗做法,很值得肯定和其他市縣學習。張子林詳細詢問了産品的生産流程及市場銷售情況,並鼓勵企業要加強創新,積極尋找合作渠道。

隨後,曲敏又來到夫居格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在詳細了解了該企業的産品研發及銷售情況後,曲敏鼓勵企業要堅持環保理念,把握好當前發展的有利契機,多打造接地氣的産品,使産品更加實用、易用。同時要做好産品的宣傳推廣工作,讓更多的人了解産品的優勢及特點,以便更好地推進企業轉型升級,提高市場競爭力,爭取佔據更大的市場份額。

今年,望奎縣積極培育壯大“新字號”,深入貫徹市委市政府“都城地”戰略發展要求,緊緊圍繞第二十九屆哈洽會“引入投資振興,引領消費升級”主題,主打自主研發牌,派出龍達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夫居格裝飾材料公司、超越建材有限公司、佳興保溫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企業參加本次盛會。參展産品包括新型裝飾材料、創新金屬製品以及食品、飲品等七大類35種。秸稈生物質利用作為本屆哈洽會的一處亮點,吸引了許多參展嘉賓的關注,其環保理念及發展前景引來許多客商進行洽談。本屆哈洽會,佳興保溫材料有限公司將自主研發的“秸稈灰”裝配式建築、室外景觀、墻體保溫板、裝飾材料帶到了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希望通過哈洽會的平臺讓更多的人了解“秸稈灰”建材,把市場打出去。

(默軒 楊喜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