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不一樣的旅行清單 給孩子一個開心的暑假
發佈時間:2018-06-12 14:17:4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一元  |  責任編輯:

【點睛】藍色清真寺、古羅馬競技場、大巴扎、香料市場、托缽僧旋轉舞、藍白小鎮、滑翔傘……哪怕只是因為那繽紛多彩的土耳其軟糖和香嫩多汁的烤肉,也值得帶著孩子去感受一場場“流動的盛宴”。


暑假或許是每個孩子一年中最期待的時光,最煎熬熾熱的高考也落下了帷幕。大中小學的孩子們,終於可以走出學堂,親近自然,在新的旅行裏,快樂地放鬆與成長。生活始終在別處,不一樣的風光和文化,不一樣的歷史和習俗,就像春雨一樣“潤物細無聲”,滋養著孩子們的心田。我們鼓勵家長帶著孩子出去旅行,要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盛夏光年,看看猴開心旅遊推薦的旅行清單裏,哪些地方能喚起你的渴望。




俄羅斯—貝加爾湖

暑假是去俄羅斯旅行最佳的時間。此時,俄羅斯氣候適宜,節慶活動也比較豐盛。不妨一路北上,換個世界,去貝加爾湖享受清涼。世界盡頭,仙境如夢,是一片清澈耀眼的藍。西伯利亞明珠的心臟——奧利洪島,可以滿足你對純粹所有的想像。從伊爾庫茨克市區前往奧利洪島,車程約5~6小時。在島上最原始的公路上行駛,藍天、白雲、草原、湖水、成群的海鷗、散養的奶牛……不經意間跳入你的眼眶,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世界上唯一的淡水海豹——貝加爾湖環斑海豹。看完壯美絢麗的日出,帶孩子去貝加爾湖海洋博物館參觀學習,可以全面地了解貝加爾湖及湖裏的生物。貝加爾湖區及奧利洪島自然生態環境保存完好,要引導孩子愛護環境、熱愛生態旅行。

推薦路線:伊爾庫茨克—奧利洪島—伊爾庫茲克—利斯特溫卡鎮

建議天數:5天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