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湖南綏寧:念好六字經 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發佈時間:2018-06-07 10:45:5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袁學龍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6月7日訊 6月6日,湖南省綏寧縣委副書記吳韜直奔活動現場,深入寨市苗族侗族鄉開展扶貧主題日活動。他強調,要轉變作風,念好“細心、細節、細緻”六字經,提高扶貧工作品質,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摘帽”目標實現。

在寨市鄉政府、西河村、表田村、朝儀村、隘門村、茶衝村、正板村,吳韜主持召開了座談會,聽取了扶貧一線同志的工作彙報,為一線扶貧工作排憂解難,對如何解決扶貧工作中存在的難點、熱點問題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同時,吳韜調研了寨市鄉易地搬遷集中安置點,提出要切實做好易地搬遷和危房改造集中安置點問題整改工作;在西河村,吳韜現場勘察,對該村拆舊復墾及美麗鄉村建設進行了精細指導。在表田村,吳韜走訪了胡敦光、龍景忠等四戶貧困戶,就到戶政策與貧困戶進行了比對和交流。

為實現年底脫貧摘帽目標,吳韜要求:“念好六字經提高品質,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吳韜強調,扶貧工作事無巨細,只有細心作為,細心行動,壓實責任,用心良苦,才能譜寫出扶貧佳作,給黨和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扶貧工作要從細微處著手,細節決定成敗,特別要關注扶貧工程品質中的細節、資金管理中的細節、扶貧政策中的細節、涉貧信訪中的細節,只有把細節落實到位,才不會在小事上有紕漏,才能提升扶貧工作品質。扶貧工作強調“精準”,只有細緻的作風、嚴肅認真、一絲不茍的態度,才能把工作、責任、政策落實到位,扶貧工作中難辦的問題也就會迎刃而解。為了做好安全生産、防汛抗旱工作,吳韜要求,領導重視要到位、摸底排查要到位、及時調度要到位、物資保障要到位。





(袁學龍)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