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泰司機盜取中國遊客財物被捕 當場繳獲6項贓物

發佈時間:2018-05-22 16:55:12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作者: 丨 責任編輯:路遙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當地時間5月21日,泰國駐素汪那普國際機場警局連手相關部門,將涉嫌盜取中國遊客財物的呵叻府卡拉武裏縣司機瓦訕(36歲)逮捕。

與此同時,警方繳獲1條金色項鍊、1對金色耳環、1條金色手鍊等6項贓物,均被瓦訕藏于路邊草叢中,瓦訕已對自己偷盜的行為供認不諱。

警方透露,當地時間5月19日,駐素汪那普機場警局接到5名中國遊客報案稱,他們于當地時間15日赴泰國旅遊,19日當天準備回國,抵達機場準備將車上的行李搬下來時,發現5個行李箱都已經被撬壞,其中多項財物被盜。瓦訕承認,他是趁中國遊客下車遊玩期間撬了他們的行李箱,並將所盜財物藏于路邊草叢中。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