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印象大風歌"30個文旅項目在徐州沛縣集中簽約

發佈時間:2018-05-21 13:57:2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劉涵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5月21日訊 5月18日下午,“印象大風歌”2018沛縣産業發展推介大會在沛縣文化中心舉行。推介會由沛縣縣委副書記、縣長吳衛東主持,沛縣縣委書記李淑俠致辭。340余億元30個項目在本次推介會上集中簽約,縣委縣政府相關領導見證簽約。

近年,沛縣牢牢抓住徐州建設淮海經濟區中心城市歷史新機遇,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徐州重要講話精神為統攬,突出“幹在實處、走在前列”,著力打造淮海經濟區最具競爭力新型工業化基地、徐濟之間最具帶動力宜居宜業福地、微山湖畔最具幸福感平安之地,營造風清氣正幹事創業充滿活力的政治新生態,全縣呈現出經濟運作向好、基礎建設提速、改革開放深化、人民生活改善的良好局面。

堅持“工業立縣、産業強縣”,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定位清晰、特色鮮明的現代産業新體系正成為沛縣的強力引擎。對接“中國製造2025”,光伏光電、新型鋁材等一批百億級産業集群加快形成。華貿城、洲業汽車廣場、中農批等一批“國字頭”企業紛紛落戶。現代服務業加速發展, 城鄉配送開啟“沛縣模式”。舉全縣之力建設開發區,“一區多園四中心”的佈局逐步形成,産業發展承載力不斷提升。

作為歷史文化名城、帝王之鄉、旅遊勝地的沛縣,其文化産業、旅遊産業發展後勢強勁,文化旅遊的整體提升也將更好地拉動全縣經濟增長,將沛縣打造成經濟、文化、民生、環境等全面發展的優質名縣。

經過全縣人民數年的努力,如今沛縣已經成為投資者青睞、創業者嚮往、外來者留戀的發展高地和産業新城;今天,更多有識之士相聚沛縣,投資這片熱土,共同感受高品質發展、走在時代前列的鏗鏘步伐;今天更多人敞開心屝,相聚沛縣,共同參與創新驅動、轉型升級的精彩華章。

集中簽約的單位有大屯街道和瞻望世紀航空集團簽訂了總投資50億元的航空機場建設項目;沛縣旅遊局和藍光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總投資6億元的水果俠歡樂世界項目;沛縣旅遊局和浙大網新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總投資20億元的沛公園景區提升項目;沛縣旅遊局和上海博雅方略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總投資8億元的千島濕地省級旅遊度假區提升項目;胡寨鎮和北京盛世方圖傳媒有限公司簽訂了總投資3億元的傳統國學教育田園綜合體項目;沛縣開發區和上海優尼斯工業服務有限公司簽訂了總投資10億元的淮海經濟區5D智慧智造谷項目等共30個項目。

推介會後還表演了音舞詩畫《大風飛揚》,精美背景畫面呈現出沛宮、旌旗飄揚、飛檐鬥拱的漢代建築及金戈鐵馬的征戰場面,畫面的節奏變換著漢文化的厚重博大。徐州市文化學者田秉鍔的《三字經》由兒童朗誦,展示著沛縣的悠久歷史和漢字漢語的文化魅力;由沛縣文化學者胡成彪所作的新歌《這片土地》,是男女聲合唱,優美的歌聲表達出了沛縣人奮發圖強建設沛縣,再創輝煌的心願。

(劉涵)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