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塞上江南•神奇寧夏"華東秀(杭州站)拉開帷幕

發佈時間:2018-04-24 15:09:3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4月24日訊 今日上午,由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聯合同程旅遊集團舉辦的2018“塞上江南•神奇寧夏”華東秀(杭州站)暨寧夏旅遊攻略大賽啟動儀式在浙江廣電製作中心拉開帷幕。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徐曉平、副主任張仁漢,浙江省旅遊局副局長許澎,浙江廣電集團副總編輯陳立波,同程旅遊集團副總裁李明浩以及寧夏自治區人民政府駐浙江辦事處、浙江之聲電臺、同程旅遊集團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和浙江重點旅行社、主流媒體、旅遊自媒體等150多位嘉賓參加此次活動。本次活動還特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浙江衛視首席主播席文及浙江省電視藝術家協會播音主持專業委員會多位知名主持人和專家共同出席。

啟動儀式

隨著2018“神奇寧夏”全域旅遊攻略大賽的正式啟動,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將聯合同程旅遊特向全國網友及旅遊愛好者徵集寧夏旅遊攻略,逐步加強“塞上江南•神奇寧夏”旅遊目的地品牌的宣傳,使通過攻略遊寧夏成為一種最時尚、最大眾化的新玩法。此次大賽擬邀請國內外數千名旅遊達人參與創作寧夏遊記,發放獎金、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參與人數規模預計數十萬人,活動曝光點擊量預千萬次。

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徐曉平為為浙江衛視首席主播席文頒發“寧夏紅色旅遊宣傳公益使者”聘書

紅色新長征,綠色新生態。為傳承紅色基因,發展紅色旅遊,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自2018年起,擬在全國相關省區聘請知名人士為“寧夏紅色旅遊宣傳公益使者”,為寧夏紅色旅遊宣傳助力。活動現場,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徐曉平為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德藝雙馨藝術工作者、浙江衛視首席主播席文頒發”寧夏紅色旅遊宣傳公益使者”聘書,並誠邀新苗、方雨、費沁雯、黃子文等四位浙江知名主播成為寧夏旅遊特邀體驗師,暢遊寧夏,感受寧夏之美。

浙江五位知名主播成為寧夏旅遊特邀體驗師

活動中,通過五感六覺360度打造沉浸式體驗,講述一段傳奇愛情故事和穿越千年神奇秘境之旅的大型寧夏歌舞劇《傳奇之旅》,以精彩絕倫的情景表演展示在嘉賓面前,並將寧夏旅遊風景與線路産品等融為一體。邀請浙江之聲的知名主播用激情高昂的語調朗誦《送盧潘尚書之靈武》、《使至塞上》、《清平樂•六盤山》等三首吟誦寧夏風情、雄渾、豪邁的詩,讓與會嘉賓紛紛讚嘆不已。此次活動是繼3月30日2018寧夏全域旅遊行銷年啟動儀式後,分別在江蘇、山東、安徽三省開展了6場華東秀主題宣傳推廣活動,在杭州也是浙江省的首場“秀”,同時又一次掀起了寧夏旅遊全域行銷年的熱潮,後續還將在寧波和溫州兩個城市舉辦不同類型的宣傳活動。

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負責人表示,“塞上江南•神奇寧夏”華東秀在杭州的舉辦,出臺“引客入寧”旅遊獎勵政策,與浙江的同仁共商旅遊合作大計,進一步推動寧夏與浙江的旅遊合作與發展。此外,通過與廣電媒體的深度融合,打通媒體渠道,建立傳播平臺,形成以媒體為核心的針對性強,擴散力好的旅遊宣傳新體系;通過與大型OTA合作,圍繞“網際網路+全域旅遊”,共同開創“新全域”模式下的旅遊行銷線上平臺;最終通過“旅遊+傳媒+OTA”的協同合作理念,進一步激發寧夏全域旅遊發展的新動力,全面提升寧夏旅遊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