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中國旅遊協會六屆三次理事會5月10日在京召開

發佈時間:2018-04-24 13:24:00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一元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4月24日訊 記者從中國旅遊協會官方獲悉,中國旅遊協會六屆三次理事會暨“熱點與焦點”産業大會5月10日將在北京新華聯麗景溫泉酒店舉行。本次會議,中國旅遊協會將對2017年進行總結,發佈2017年度工作報告及財務報告。此外,主辦方還將召開以“熱點與焦點”為主題的行業問題圓桌論壇。

本次會議主辦方將邀請原國家統計局局長邱曉華就我國宏觀經濟進行分析,邀請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院長遲福林就海南新政進行解讀。

在圓桌會議環節,中國旅遊協會將組織嘉賓,就“中國市場上的國際酒店品牌”進行探討,並就“新時代、新需求和與新消費者”等熱點話題展開對話。

據了解,除了文化和旅遊部、中國旅遊協會主要領導出席會議以外,各地旅遊局旅遊委、省級旅遊協會和重要旅遊城市旅遊協會、大型旅遊集團、線上旅遊、酒店、景區、旅行社、教育科研機構負責人也將出席本次會議。

(一元)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